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11.11.2013

调了七点正的闹钟,
可是七点五十分才甘愿起床,
其实并不是那么累,
只是觉得反正公司没那么早开门,
我也不需要那么早出去,
倒不如在家里多睡一会儿,
准备好出发,
抵达公司时已经八点三十分,
还以为可以进去了,
没想到门还是锁着的,
害我像个傻子般呆呆地在门外罚站了十分钟,
八点五十,
还不见隔壁同事出现,
心里有一丝丝的窃喜,
副经理问说他是不是又缺席了,
话刚说完,
他便出现了,
心里暗骂一句,
与神速同事的拍档之念不成事了,
一整天下来工作得还蛮顺利的,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放工前同事拿了一盒烧鸡给我,
说是请我的,
心里第一个萌生的念头不是感恩,
而是在想他有什么阴谋,
好吧,
承认我疑心病很重,
所以要想闯入我的世界,
首先必须很有耐心,
然后容忍力要够强,
不然的话,
拜拜,
还记得之前扔掉同事给的粽子被骂到臭头,
这一次我学乖了,
带回家益屋企人,
但他们都说很难吃,
所以到最后那食物还是逃不了被丢进垃圾桶的命运,
在这里要奉劝一下,
不熟的人千万千万别送我不是封密的食物,
不过在这里说其实也没用,
会给食物而我不敢吃的人不会来看我部落,
会来看我部落的人给的食物我不会不敢吃,
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