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31.10.2013

这是我第二天使用旧的系统工作,
非常过瘾,
加载速度快得跟毛一样,
然后最常听到的话就是说我打字很快,
还有一个老伯很有趣,
他问在这里工作的首要条件是不是要手动很快,
听到这个我尴尬地笑了,
对不起,
那是女优的特长,
其实只要在这里工作半天,
谁都一样,
来来去去就一直在按那十个号码,
想不快也很难,
而且其实我并不算很快,
只不过指甲很长然后按键的声音很响所以大家就以为很快。

刚刚把他的座位稍微整理了一下,
现在长这样,
还是很乱,
但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抽屉的上面原本放满了文件,
现在把它们装袋放在箱子里头,
等哪天他心情好的时候再拿出来照日期排序然后归档,
不过应该没有这一天,
左边里面三个箱子是他的,
而外面的那四箱是我的存货,
一箱A4 Paper一箱Debit Voucher一箱Specimen Card一箱ID Card,
还有抽屉上面那些也是我的,
都是申请表格或笔记本之类的东西,
四个黄黄绿绿的东西是他未完成的堆积文件,
再里面还有一箱他的私人物品,
再来看一下座位的右手边,
右上格是A4 Paper右下格是Indemnity Form,
中间那架子是放CPU的,
上面那个绿色的盒子装着每天必用的表格,
我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
而左边那些白白的东西那么脏乱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
最后这是桌面,
蓝色的荧幕是因为Offline,
一个Card Reader两个Keyboard两个Mouse一个Queue Management一个Printer,
主要是这些,
其它大多数是文具,
如果是我的话,
钢笔橡皮擦荧光笔压印墨钉书器将永远固定一个位子,
别人就见仁见智啦,
下次有机会再秀一下他座位原本的样子,
让大家见识见识。

加班了一个小时,
八点钟到麦记去赴约,
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虽然我们不认识,
但其实有很多相同的朋友,
她们来自仁嘉隆,
所以大部份我知道的仁嘉隆人都是她们的朋友,
这世界真的很小,
跟他们聊得还蛮开心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出来喝茶。

然后就到男朋友家去煲剧,
因为订了票明天要去看电影,
算是续集,
所以要先回顾一下上一套的故事内容,
但可能太累,
才看一半多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