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16.11.2013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一大早就被吵醒好不痛快,
吃了怪味的辣死你妈,
我没有不爽,
只是懒得笑,
而且为什么我要讨好你远亲的远亲的远亲?
好吧,
承认我的人际关系打得不好,
也知道虽然我爱你你爱我,
但这世界还有很多个他她他她他她他,
不管了,
我只想赶快回家。

老妈叫我帮二哥换窗帘,
整个人架在窗柱上,
蛮好玩的,
但是灰尘满满,
待会儿鼻屎一定超多的。

下午一点,
二哥放工回来,
相约一起出去吃午餐,
到了餐厅,
没想到隔壁的机歪同事竟然也在那里,
我想转场但二哥不给,
于是想装作没看见他,
一下车,
他对着我喊还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勉强挤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回他一样的手势,
其实我好想收起我的食指,
不过算了,
人多多,
虽然他很鸡巴,
但外人不懂,
吃饱去结账的时候经过他的座位,
突然萌生一个很欠扁的邪念,
想对他说:“我已经付帐了。”
正常会觉得是我请他我帮他付款,
但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我”已经付账了,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他有朋友在,
免得害不关事的人丢脸。

糟糕,
我一定是精神有问题了,
成天想把讨厌的人从我身边拿走,
天啊,
连自己都觉得好邪恶,
我的正能量呢?
跑哪儿去了?
通通给我滚回来!

晚餐好丰盛好美味但是好不健康而且又好胖,
有肯德基的炸鸡薯片沙拉薯泥,
还有必胜客的披萨鸡汤面包,
很满足,
还以为吃完会很撑,
可是还好,
应该是太饿了,
一盒薯片两个炸鸡三个披萨还有一碗鸡汤,
披萨只吃有佐料的部份,
后面的面粉位全都被我丢掉了,
对不起,
因为没味道不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