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5.11.2013

今天是公共假期,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早餐跟妈妈姐姐及二哥一块儿吃,
然后回家跟他们聊了一下关于保险的东西,
还有第一次上淘宝网购的衣服终于到手了,
乌漆麻黑的深V领连身裙,
还有一条亮晶晶的腰带,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穿,
只是觉得很新鲜,
然后价钱又还蛮便宜的,
所以就试试看,
虽然是小数目但还是会担心被骗,
直到刚刚收货的时候整个人好亢奋,
连姐姐都觉得很值得,
还跟我要了网站呢。

下午原本是打算跟男朋友一块儿出去逛街的,
但他累了只好取消,
于是在家里躺着按手机上网,
觉得今天的发布特别少,
可能是大家都出门去了吧,
我就是待不住家,
有时候我宁愿一个人在外面上网也不要在家,
有什么爽的,
在家里很自由没错,
但我就是八卦爱看东看西,
既然没能出去,
那还是睡个午觉吧,
说不定可以梦见一些让人欢天喜地的。

大概六点半醒来,
好饿,
约了男朋友七点晚餐,
但他说在忙,
八点才来载我,
而且还带同他的挂名小妹,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
不是说不可以带她出来,
但我约的是你,
你想多带一个人出来的话不需要先告知一声吗?
然后我想吃什么还要得到那小孩的批准才可以,
是怎样,
她是主角我选择默默的还要看你脸色,
烦不烦啊,
一个人生闷气都要经过你的同意?
不说话是因为怕吵架,
你也不喜欢吧,
别阻止我翻白眼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