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15.11.2013

隔壁同事原本放话说不上班的结果却来了,
好失望,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脱离与他拍档的命运?
超烦的,
是也问不是也问,
就不能自己用脑袋想想吗?
虽然不太聪明,
但至少还可以操作嘛,
难道你连吃屎都要人教?
一副死人脸,
不想理他还要一直叫一直叫,
甚至还伸手来拉我,
真是林老母的,
你们宗教不是教你们男女授受不亲吗?
摸我搞屁?

第一次这么想打一个人,
他实在太厉害了,
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我的耐性,
每天工作除了要面对许多态度傲慢的顾客,
还有一个连猪都不如的同事,
至于之前很讨厌的洪女士如今在我眼里是多么地美好。
我时时保持着感恩的心态,
一直说服自己说还好没有更烂的状况,
但如此自欺欺人的说法我要用到什么时候?
已经想不到更好的借口了,
我自认抗压性不低,
但长久性的这样我想不崩溃都好难。

开工前五分钟,
他说他恩人老师去世了要去哀悼,
哼!
真的好冷,
我还能说什么?
人都死了难道我能说不给去吗?
还以为他转性那么好来上班,
原来是另有一计。
我很坏,
我很不好,
但此刻的我希望你一去不回头。

幸好今天系统还蛮听话的,
一切顺顺利利。
接近十二点,
他终于滚回来了,
我想他是因为知道我要休息去吃饭吧,
这一点还蛮值得安慰的。
  
忙到只剩下四位顾客留给他,
到我回来的时候,
真的快疯了!
待候的顾客一共有十六位,
过份吧?
还有更夸张的是他正服务的那一位顾客正是我离开前的下一位,
不就开个户口而已需要一个小时吗?
他到底在想什么?
除了摇头还是摇头,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顾客并没有因为久候而喧闹,
我相信他们看见了我和他的差别。
我总是很努力地在帮他擦屁股,
这个形容很脏不过很贴切,
谢谢你们谅解,
我相信你们之后将获得更美好的,
我也一样,
真的,
我深深相信着!

放工之前看到这个东西,
我笑了,
这是刚刚经理叫他封箱的私密文件,
他到底是嗑药还是怎样?
胶带越多代表封得越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