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18.11.2013

十六个柜台来上班的只有七位,
人数还不到一半,
实在是太悲哀了,
包括我隔壁的告假王子,
今天又是星期一,
等着爆棚吧。

偶飞涩心情还不错,
买了我说过很好吃的饼干给我,
不过呢,
我在想她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不然怎么会那么好买东西给我,
唉,
说起来真是惭愧,
昨天才被男朋友嫌,
他说我老是觉得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整个人很多疑,
是这样吗?
我自己也不晓得,
朋友们如果也这样认为的麻烦提点提点一下吧,
我是觉得这社会没那么简单,
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
所以才想谨慎一些,
以防被设陷,
或许是习惯了这样,
所以把办公室的情绪跟心态都搬回家去,
整个很紧绷,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不小心,
是时候再加强我的情商与智商,
免得又伤害了身边想保护想爱护的人。

午休时间没人替工,
索性跟顾客说System Down,
是副经理的主意,
吃饱回来,
还真的System Offline,
一直到接近四点才恢复,
还以为学校假期会很多顾客,
没想到还好,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像今天这样,
那我就不用觉得自己像一条狗了,
题外话,
为什么忙和累会被形容成狗?
为什么狗是一条而不用一只?

晚上跟男朋友到巴刹去逛逛,
原本是打算在那边吃晚餐的,
但没找到想吃的东西,
所以到最后还是去餐厅打包炒菜,
吃饱了在跟二哥二嫂聊关于结婚的事情,
然后突然想看电影,
可是电脑有问题开不到,
就只好上床睡觉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