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12.11.2013

今天休假,
因为要跟二哥二嫂到吉隆坡去选婚纱。

七点钟就起床了,
应该是兴奋得睡不着,
准备好,
大概九点出发,
我们先到小贩中心去吃早餐,
碰巧遇见了一个还算熟络的顾客,
他抢着付账,
我不会打太极,
所以这一餐他请客,
然后还说什么小餐他请大餐我请,
真是幽默,
嗯,
你慢慢等吧。

从十二点开始选到三点,
我只是帮眼看看给点儿意见而已都已经觉得累了,
更何况是二嫂,
其实选衣有限时两个钟头,
但我们超出了许多,
也难怪店员开始不耐烦了,
不过她还是很专业,
这一点值得称赞,
最终还是选不到二嫂满意的,
所以就拿了之前拍照穿过的那一件。

接着就到双威去医肚啦,
不,
我比较想要的是星期六,
这是我点的烤鸡,
很大一份,
这是二嫂点的三文鱼,
每次吃鱼的时候都觉得很烦,
因为要挑鱼骨,
二嫂超有耐心的,
而且感觉她好像知道哪个地方是骨哪个地方是肉,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职业病"吧,
超强的,
这是二哥点的意大利面,
看起来脏脏的,
他说吃起来比较像是豆签,
三道都很好吃,
不过很贵。

吃饱了之后便开始此程的第二个目的,
买二哥的衣服,
才逛两个小时而已就买了五件,
感觉还蛮快的,
其中有一件我好喜欢,
白底红点的衬衫,
但领口跟袖子的部分是Polo的质感,
感觉很特别,
不过这一件有点儿瑕疵,
那么巧又是最后一件,
所以只好跟它拍照留念然后说声拜拜咯。

接着咱们去吃了雪花冰,
是新开张的分行,
我点了仙草系列的芋头红豆珍珠加芋圆,
飞碟响了,
我去取餐,
但是柜台上面放着的不是我点的,
所以没拿,
后来店员发现我还站着便问我什么事,
我秀了秀飞碟,
她指了指台面,
我摇头,
说:“小姐,这是你的冰。”
我说不是,
她指了指我手上闪着灯的飞碟,
我说:“我点的冰上面应该是有红豆有珍珠有芋头这个只有芋圆而已不是我的。”
然后她一脸不服输的样子拿过我手上的单据,
一看,
她知道自己错了,
什么话都没说便转过身去弄一碗新的给我,
看在你同事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虽然你一句道歉或是一个笑脸都没有。

吃完冰之后就回家去了,
真够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