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7.11.2013

一早醒来就有着莫名的兴奋感,
我知道隔壁同事请了假,
代班人是我崇拜的神速印族。

还没到八点就抵达公司,
跟往常一样,
坐在车里更新着部落,
一登入户口,
发现前四天的未发布不翼而飞,
整颗心都快碎了,
加载了很多次还是没有,
泪都差点儿要飙出来,
我想应该是昨晚在更新的时候睡着了,
没保存没锁机,
可能不小心删掉,
算了,
还是重写吧,
整个心灰意冷,
想不起之前写了什么,
很想坐在地上踢脚大哭的那种,
于是退出,
五分钟再打开,
奇迹出现了,
全部草稿又弹出来了,
不得不说一句thANk GOd!!

终于等到放工时间,
一回家就换衣准备明天的食材,
洗洗刷刷削削切切,
接近两个小时,
手都皱了,
很痒,
然后把弄好的东西全都放进盒子,
才发现原来我家有那么多盒装,
刚才在翻找的时候还看到了做果冻的模型,
原本是想做的,
但不够时间,
所以算了,
明天有空的话再弄吧。

重要的时刻来了,
跟小小张约好要给小张一个大惊喜,
偷偷摸摸地来到她家,
鬼鬼祟祟地进她房间,
一开门,

她说吓到她了,
好有成就感,
还要谢谢张爸的配合,
感恩,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正经的,

明明就有很多人可以帮忙握机,
但王君她硬要来一张自拍,


搞怪的,
对不起,
好像只有我在胡闹,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然后突然想起,
我还没跟你说到生日快乐,
所以就用写的吧,
"生日快乐张鱼祝你平安喜乐早日出碟!"

明天还有另一个惊喜,
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