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2.11.2013

昨天跟男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
好棒,
雷神够型够帅,
女主角也很漂亮很聪明很勇敢,
一直都很喜欢漫威的电影,
蜘蛛侠金刚狼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托尔还有很多很多,
好像是男生比较爱看的类型,
没办法,
我的雄性贺尔蒙就是过度旺盛,
情情爱爱的其实也不错啦,
只不过我会尴尬,
谁还没看的赶快去吧,
然后要记得约我。

今天是屠妖节,
又译为排灯节或是万灯节,
起源于《罗摩衍那》的故事,
相传世界被妖魔所侵扰,
天神下凡降魔,
安定后与大地女神相恋并诞下一名孩儿,
神明之子不仅常常与邪恶为伍还强迫凡间百姓不许点灯,
应百姓所求,
天神与神明之子展开大战,
最终神明之子战败死亡,
百姓们纷纷电灯庆祝,
这剧情不禁让我想起了黑暗世界里的洛基,
生前干了许多残害人民的勾当,
虽然最后一战是为了正义亲情而死但人民亦大肆庆祝,
那一段很好笑,
对不起,
离题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街上的车辆好少,
我还以为应该会塞车之类的,
二哥说新年都是在自己家亲戚家或是朋友家,
要塞也是住宅区塞,
大路通常是顺畅无阻的,
也对,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吃了午餐之后,
因为无聊加懒惰所以去给人家洗头跟画指甲,
其实这都是自己做得到的事情,
为什么要浪费钱呢?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循环,
消费是必然的,
如果每个人都想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就不用到外面去花钱那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
这理由实在冠冕堂皇,
很佩服自己竟然想得出来,
漂亮吧,
我自己很喜欢,
有兴趣的话可以私下问我详情。

晚上跟男朋友到他印籍同事的家去吃晚餐,
不怎么合胃口,
我是被西瓜撑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