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26.11.2013

近来的发布都很负面,
自己看了也不开心,
可是怎么办?
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摆脱掉跟他拍档的命运?
状都告了,
为什么上头还不行动?
现在他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
叫我去赞他Instagram的照片,
或是说一些听了很鄙嗤但他却乐在其中的笑话,
很烦耶,
我要回应还是不要回应?
我还要继续装作很喜欢他?
天啊,
他什么话都不用讲,
只要一声咳嗽,
我火就来了,
是我太在意了吗?
要学会忽略掉这种人,
要当他是透明的,
要发正念,
要心存宽恕,
要开心,
要出去,
好久没跟朋友们见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聊上几句就会有满满的正能量,
想念大家,
找个日子聚聚,
好吗?

早餐吃两片面包,
一边涂花生酱,
一边涂能多益,
然后夹在一起,
很好吃,
饮料是枇杷膏泡水,
因为喉咙有点儿痛,
喝了之后觉得凉凉的舒服多了。

一到公司就听见同事的声音,
很火,
不就比我早到五分钟吗?
有什么好骄傲的,
也不看一下平时我是几点来的,
比我早那么一天就兴奋成这样,
是白痴吗?
还要说自己看错时间,
真是林老母的,
我知道这只是很小事情,
根本就不用挂在心上,
但每天一点一滴地增加着他的不良记录,
芝麻绿豆也会变成很大很大的问题,
算了,
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就好了,
怪也只能怪自己心软,
只要他有麻烦,
我总会不计前嫌地帮助他,
可是同样的事情教了又教,
他就是不用心,
记不住,
而最讨厌的就是帮了他之后他就会烂有礼貌似的一直说谢谢还好有我之类的话,
谁不知道你最厉害的就是那一张嘴巴,
有时候听了真的很生气,
求求你用用脑,
不要什么都问好吗,
明明就很简单的东西,
有膝盖想都懂,
为什么非要搞得我精神紧张?
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气才压抑住自己,
不让自己抓狂吗?
亲爱的老板,
如果你很头痛,
觉得没有其它地方更适合他的话,
拜托,
你把我调走吧,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

午餐原本打算吃咖喱面粉糕,
可是没开店,
就顺着方向驶去Kheng,
转了两圈,
还是没找到泊车位,
就算了,
去麦当劳吃炸鸡,
一下单才想到自己喉咙不舒服,
懒得换,
于是只吃肉不吃皮,
这样应该有比较好吧?

午休回去,
代理偶飞涩就来告状,
隔壁同事又给我找麻烦来了,
才刚觉得他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
没一直按手机,
进度还蛮不错的,
结果现在毛病又犯了,
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往厕所跑,
而一去最少十五分钟,
是怎样?
有那么多屎尿吗?
还有很好笑的就是每天一遇到相熟的顾客就问自己有没有瘦,
说自己从八十七公斤变成现在七十五,
他是把所有人都当瞎子还是白痴啊?
他这副鬼样子七十多,
那我不就才五十几,
吃屎喝尿去吧,
说谎不打草稿,
要也来点儿有说服力的吧,
智障。

其实工作做多我无所谓的,
我只是想要一个比较有上进心的同事,
而不是每天要听他废话,
还要帮他处理手尾,
我知道职场上不只有工作,
更多的是人际关系,
如此热爱工作的我只想安安稳稳,
不要勾心斗角,
安份点儿好吗?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抢也抢不走。

好讨厌这样负面的自己。

去死吧罪魁祸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