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23.11.2013

昨天放工了之后直接过来吧生,
已经三个礼拜没来了,
跟男朋友到Aeon去吃了泰式烧烤,
然后在Jusco遇到了Ooi和XiaoV,
寒暄了两句就道别了,
逛得累了要回去的时候又在Starbucks撞见她们,
还蛮有缘的啊。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
洗了澡梳妆好就一个人到Aeon去准备吃早餐,
一点好餐就收到男朋友的电话说等下一点可以一起吃午餐,
那时候是十一点半,
在想怎么不早点儿说呢,
都点好餐了不能取消,
就想先吃一点顶着饿,
然后再麻烦员工打包,
吃了一些,
正打算要叫人的时候电话又响了,
他说十二点的课被学生取消,
现在可以吃午餐了,
我便叫他直接过来找我,
免得带来带去多麻烦啊,
吃饱了四处晃晃,
看见一个背影很熟悉,
原来是我同事,
男朋友叫我上前去打招呼,
我说免了,
她跟她老公还有三个孩子一块儿,
这样贸贸然走过去多尴尬,
重点我跟她不熟耶,
所以三十六计,
闪啦。

两个人到星巴克去点了杯冰沙,
有几款新的饮料,
感觉还不错,
下次要试试看,
圣诞节快到了,
那里推出了许多相关的商品,
像是会员卡保温壶就连外带用的杯子都印上雪花的图案,
好漂亮。

大概一点半,
男朋友回去上班,
我便一个人随便逛逛,
逛了接近一个小时觉得无聊,
于是去看了部电影,
最近的戏很少,
最后选择看Thor,
真的超棒,
播完之后大家都心急着离开,
其实后面还有两个部份,
还没看的记得要撑完片尾字幕,
尿急的话看了前段可以先去上个厕所然后再回来看后段,
两段差别真的很久很久,
是没什么啦,
不过既然给了钱就别浪费嘛。

晚餐跟男朋友到鱼市场去吃海鲜,
吃饱就回家去了。

爸妈去喜宴,
二哥二嫂去朋友家BBQ,
大哥跟大嫂不知道去哪里拍拖,
我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原本是要跟男朋友的朋友去唱K的,
但男朋友怕明天工作会累,
所以没去,
那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在家飙飙歌过过干瘾咯,
边唱还边上网看朋友说她玩得多疯狂多开心,
真羡慕,
我想要等到二哥完婚之后才有机会去K歌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