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19.11.2013

刚才跟二哥二嫂到《亚洲》去吃早餐,
一进门老板就说今天没有卖辣饭,
真讨厌,
人家就是专程来吃这个的,
结果点了个面包,
还不错,
下次可以再吃,
不过二哥二嫂就没那么幸运了,
二嫂点的米粉不会不好吃但也称不上美味,
至于二哥呢,
他点了鸡饭,
看起来不太优,
我问他怎么样,
他说一看就知道不好吃了,
我是想说人不可貌相嘛,
可是真的,
一个人的样子可以看得出他的性格,
比如说,
我很爱吃。

工作还蛮顺利的,
隔壁同事就别说了,
除了烂还是烂,
不懂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掉这种没用的东西,
是我表现得不够明显吗?
你是感觉不到还是脸皮厚?
我的脸充满着不屑,
连话都不主动跟你说了,
你还吱吱喳喳地嘻嘻哈哈,
如果哪一天不小心把拳头碰到你脸上的时候可别怪我唷,
我已经很努力在压抑着不爽了,
看,
说好不讲你的,
还是忍不住要泄上两句,
所以?
自求多福吧你。

午餐很奢侈,
一个人到Secret Recipe去用餐,
海鲜咖喱面,
柠檬绿茶,
去的时候开车,
回的时候走路,
我到底在干嘛呀?

今天加班一小时四十五分钟,
已经两个礼拜没把文件归档了,
是时候恶补一下进度,
我是想做满两个小时好领取餐饮津贴的,
但应该是前一晚没睡好,
整个头昏脑胀,
眼睛看东西开始模糊,
我是怕待会儿不能开车,
所以东西随便收一收就赶快回去了。

回到家,
连澡都没洗就直接倒头大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