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10.11.2013

房间的冷气到底什么时候才要修啦,
去二哥房间睡不是很方便,
而且又不是很舒服,
从地板换去沙发,
从沙发换去地板,
就是找不到一个好睡的地方,
搞得我老是腰酸背痛,
一醒来就整个人超累的,
骨头都快要散了,
谁家有空床,
可以收留我吗?

吃了早餐之后,
回家看见二哥正要出门,
问他要不要带我去,
还没来得及回答,
老妈就抢着说不行,
叫我待在家里帮忙,
真可怜,
两个礼拜没去吧生了,
虽然也不是很久,
但比起之前的平均一礼拜两次,
好像几个世纪了,
开始想念那一栋建筑,
听说新开了几间店,
好想去逛逛,
所以呢,
我的礼拜天就这样被困在家里,
活动是烫衣服,
真奇怪,
昨天烫了两个小时,
今天又有新的,
而且全都是长袖衬衫,
超累的啦,
然后一整个下午就烂在客厅,
把旧剧煲完,
傍晚,
老爸老妈去婚宴,
我的晚餐又没着落了,
原本打算吃螃蟹的,
可是老板说今天没货,
然后又懒惰转场,
就随便叫个菜叫个豆腐塞一塞填饱肚子算了咯。

明天做工后天休假,
因为要跟二哥二嫂去选婚纱,
超兴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