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22.11.2013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二哥房间的冷气超冻。

早餐跟昨天一样,
公司隔壁店的米粉和咖啡,
吃起来感觉跟别处的不一样,
好像比较粗口感比较好,
听说老板娘是台湾人,
难道是台湾来的米粉?
咖啡呢,
很浓很厚,
很香,
但是有点儿苦,
奶精应该要再多一些那就更棒了。

三天了,
隔壁同事今天又告假,
一个礼拜工作五天,
星期一MC,
星期二上班,
星期三上班一个小时然后MC,
星期四MC,
星期五MC,
这算什么?
开心就来不开心就不来,
银行是你爸开的吗?
一开始觉得他这样经常病假对我很不公平,
同一份工作我做得那么多那么累,
然后薪水部份我却比他少,
现在习惯了就还好,
至少我赢得了比金钱更珍贵的东西,
其他的同事上司都很认同我的工作能力,
但我觉得他们更佩服的是我的忍耐功夫,
老实说,
我每天都在祈祷隔壁那家伙最好是懒人病发别来上班,
一个人也不错,
虽然有时候真的忙得跟狗没两样,
但至少不用看到他的屎脸不用听到他的屁声,
我的心情也就不会那么糟糕了,
而且忙完累完,
整个满满的成就感,
很爽!

算了,
不想被这种烂人影响我的好心情,
来说点儿开心的事吧,
今天跟蒂拉姐拍档,
就是我最爱的那位偶飞涩,
这是她生产回来上班的第三天,
人还是一样那么好,
跟她一起总会有一股安全感,
她警觉性很高,
即使在忙着其他事情,
我发送请求不到一秒她就看见然后五秒内必定回复,
不像有的眼睛明明就看着荧幕却装作没看见,
或是看见了宁愿转身去忙其他事情都不回复,
如果遇到比较难搞的顾客,
她会过来帮忙解释,
而不是等到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对不起,
我无心告状另一个人,
只不过相较之下大家才能够明显地看见好坏。

连续两个礼拜开小灰去上班了,
今天换蓝儿,
好开心,
小灰没有不好,
只是我体型那么大开那么可爱的车真的很不搭,
至于蓝儿呢,
我很爱,
只不过有些小问题存在,
已经跟老爸提过跟多次说家里应该要买新车了,
但他就是没行动,
嗯,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自己买吗?
告诉你吧,
我能力买得起的车满街都是,
不过就我如此孤僻的人就爱不一样,
我喜欢没那么普遍的,
不需要跑车,
但是一定不能太迷你,
没错,
我就是打肿脸皮充胖子,
豪华轿车谁不爱呢?
虽然老爸他不是什么大富豪,
但我相信只要他愿意,
买一辆车给他的宝贝女儿是没问题的,
唯一的问题是他这个女儿太不乖了。

还有一件还蛮值得开心的事,
听说有人要离婚了,
我不是幸灾乐祸,
但那女的总算清醒了,
终于知道那男的是多么地没用,
他们八月三十一号才刚结婚,
但现在还不到三个月,
已经上了法庭,
手续都弄得差不多了,
麻烦的是那女的已经怀孕两个月,
不知道他们打算怎么处理,
女怕嫁错郎,
所幸她能够回头,
虽然不太及时但至少还没有太晚,
祝你早日找到一个好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