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25.11.2013

隔壁同事终于来上班了,
第一句话就问我Macam mana amoi OK tak?
我没回答只是觉得很好笑,
他一定在家里想了很久,
怎样?
你以为我会觉得羞愧?
不,
姑娘我行得正站得正怕你什么?
错的是你,
你以为认识很多有钱人或是有权人就很厉害?
你以为他们真心对你好?
哼,
笑死了,
像你这种不要脸的人满街都是,
有本事就当决策者,
别老是趴在地上舔人家鞋底,
他见我没回应便追势呛说Apa macam tak tau jawab kah?
不想跟这种机歪人说话,
继续忙我的,
过没多久我问我是不是System Offline,
我回答一句而已他又生气了,
消失三十分钟,
回来的时候满身烟味,
这种人没那么简单,
我才不信他会因为我一句话而改过,
他应该在盘算着什么,
蛮担心的,
因为"最怕猪一样的对手",
人永远没办法理解低级生物的想法,
算了,
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同事们都说System Offline,
但我的却没事,
只是慢得很夸张,
头两个顾客来换卡,
第一个用了五十分钟,
第二个用了一小时三十分钟,
每次只要有分行转用新系统就会这样,
不懂为什么,
总结的时候Debit Credit差别RM112,
原来是系统不稳定,
还以为因为我热爱工作所以系统特别通融,
原来是自己一厢情愿。

午休回去的时候遇到一个疯子,
问我结婚了没,
问我要不要嫁给他,
真的很想翻白眼,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最讨厌不白不黑的种族,
痒的话不会自己解决?
再不然随便路边捡个鸡鸭猪狗,
或你们最爱的猫咪随便摇摇两下好啦,
十千你以为很多?
拜托,
姑娘我的储蓄又何止这个数?
还要等你死了才给我,
神经病。

放工了,
直接去修眉及理发,
回家小睡了三十分钟,
然后跟二哥二嫂到麦记去喝茶。

在想,
我跟男朋友出去的时候最不喜欢他带着哎呀小妹,
但自己却老爱粘着二哥,
不知道二嫂会不会跟我有着同样感受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