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6.11.2013

早安。

六点半就醒来,
我想是昨晚太早睡了。

约了保险经纪一块儿吃午餐,
顺便签约,
谈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终于决定了,
好兴奋。

午休回去看见同事一副死人脸,
整个心情掉落谷底,
手机一直按,
堆积的顾客总在我努力补救的时候爆发,
你们全都瞎了吗?
我的工作速度快得连自己都喘不过气来了还想怎样,
为什么不对刚才那鸟人开炮,
他做一个顾客的时间我可以做四五个耶,
就因为我笑脸迎人,
嘿,
我这招叫笑里藏刀好吗,
还有姑娘我是哪里给你看起来像是已婚人士啦,
戒指都没有,
眼睛沾了狗屎没水清就用尿吧,
如果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就只剩下他,
我宁愿孤独终老,
也不要跟他共度余生,
这种人,
活在世上根本就是浪费资源,
还有秃短老大也一样,
身为副经理你的责任就是要看好管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你特别迁就他,
简直到不可理喻的程度,
又或许我不应该用迁就来形容,
你根本就是怕他怕得只要他大喝一声你就会漏尿的那种,
是怎样,
有把柄在他手上吗,
无胆匪类,
呸。

算了,
越说越气,
放工独自购物去,
像个大婶般选菜买菜,
过几天又要下厨了,
好期待,
希望合得大家的胃口。

晚餐跟男朋友到小贩中心去打包炒米粉,
还有想喝很久了的红豆汤,
好棒,
边用餐边煲剧,
买了好多新戏还没看,
听说《ON CAll 36 II》正在播着,
女主角很厉害,
动静都很适合,
虽然跟白兔两姐妹有着同样喜好,
但就是喜欢看她的演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