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4.11.2013

刚刚在脸书上看见一个很好笑的发布,
她说:“今天政府部门都有工作还说是假期你家的日历是自己印的吗?!”
我在想她会不会是被同事骗了,
没去上班,
结果被老板骂,
所以才那么生气,
真可爱。

隔壁同事也缺席了,
好棒,
昨天二哥问我同事会不会失踪,
我还犹豫了一下说应该不会,
没想到,
心很淡很冷,
觉得这个世界实在太黑暗了,
不对,
或许我应该说是马来西亚,
同一件事情在我国及外国发生,
肇事者的下场通常都很极端,
总之就是假文明不公平到令人喷饭的笑话一桩。

我不懂,
为什么每个礼拜一的人潮多得跟屎一样,
正常在十二点的时候顾客排码是二十几待候时间是一个小时,
今天竟然爆表顾客排码五十几等候时间去到三个小时,
重点是我用着龟速的服务器,
而代班的老家伙眼花手慢口水多,
真心觉得如果我使用快的服务器那进度将远胜这样,
哼,
上面那群老的太小看我了。

午休时间从十二点延到两点,
跟二哥二嫂到星星去吃咖喱面粉糕,
二嫂辞职了,
为了婚礼而忙,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家居用品装饰还有一大堆东西都还没买,
真的好烦,
两个人结婚全部人都要跟着帮忙,
我是付出最少的那个,
但老妈把家务全都推给我,
看我的指甲就知道我不做这些事的,
虽然大部份时间我都溜出去了,
但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一丝丝的过意不去,
不就结婚嘛,
随便拜一拜就好了,
干嘛那么多礼数,
真的好讨厌。

落闸的那一刻,
很爽,
加班了十五分钟,
原因是代班的代班的代班偶飞涩没把我的凭证单与申请表格分开归档,
必须要慢慢翻回去找我的单据才能够总结,
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女人,
不够精明却老想着要害人,
重点是说话的时候很爱喷口水,
又每次毛手毛脚的,
最讨厌被陌生人碰触了,
说话用嘴巴就好啦,
手脚给我绑起来。

放工了,
突然间很想吃油条,
于是从万津开车去男朋友家,
路程大概十二分钟,
再从他家到仁嘉隆,
路程大概二十五分钟,
这时间都可以到吧生去了,
却只为了这个油腻腻的东西,
好佩服我自己。

然后呢,
吃饱了四处兜风,
回到家才十点,
躺在床上看戏怎么睡着的都不记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