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老姐的生日聚餐

MSiA..MiRAClE..SERENA..tiGER
JiM..JUAN..GRANdMA..lEE..tONG
**28.01.2009**
这是我老姐生命中的第二十四个生日...
因为爹爹和娘亲俩都到泰国去旅行了...
所以她的生日聚餐就延迟了三天才办...
合拼蛋糕这种烂鬼点子是我想出来的...
虽然选中的那几种口味都不怎么好吃...
而且还超不幸地被你发现了蛋糕单据...
计划中想要给你的意外惊喜都没有了...
本来还想能够看到你那感动尴尬的脸...
最后却什么意外惊喜感动尴尬都没了...

但不管怎样...
还是要祝你...
快快乐乐...
(你快乐就不会有事没事找我麻烦)...
快点升职...
(你赚得更多就更大方地给我更多钱花)...
快点嫁出去...
(这样我才可以独占整个房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