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麦记狗男女

BAMbee 388...
刚刚在麦记喝茶的时候看到的一辆车...
车里面的是一对情侣...
应该是热恋中的一对吧...

他们刚到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
因为两位穿着上班服...
那时候看到上班服是有点夸张的...
已经快十二点了...
两位点了餐拿着报纸坐在我正对面的座位上...
吃着吃着女孩拿起了报纸...
看起来像是阅读着还差几分钟就过期了的新闻...
但其实是为了遮挡着男孩喂食的亲密动作...
(不好意思插个话...
既然会觉得不好意思...那又何必让对方来喂食呢...)
吃完了男孩喂的汉堡...
女孩放下了遮挡着我视线的报纸...假装若无其事...
(不好意思再插个话...
我说女孩啊...你手不酸吗...我看了都自觉好累哦...)


说说他们的服装吧...
男孩穿的是红白直条纹长袖衬衫再加上黑色西装长裤...
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一般上班族男孩会穿的服装...
女孩子的就比较特别...
朋友说她的穿著像是台湾国中生的制服款式...
没错的话是及膝的黑色连身裙...
上身加穿了件灰色加冒的长袖外套...
(真的不好意思...我再多说一句...
我对女孩的服装形容有让你联想到台湾国中生的制服了吗...)


吃完了他们的餐点...
两位就起身离开了...
还以为没戏看了...
可是他们才走没几步...
就都停下来了...
看不出也听不见他们在说些什么...
之后男孩摸了摸口袋...
前摸后摸左摸右摸...
有口袋的地方都被他摸过了...
我想他是在找钥匙吧...
最后那钥匙在女孩的包包里找到了...
两位上了车...
又以为没戏看了...
可是两位上了车好久却都还没有离开...
我们七个人二十只眼睛都盯着眼前的车看着...
也不知道那两位到底是知不知...
男孩的头慢慢的往女生靠去...
是想接吻吧...
大伙儿原本有点闷的心情一瞬间都消失了...
(真的真的不好意思...我再插一次话...
这就像是真人版的儿童不宜出现在眼前...

连小猫都hiGh了...
大家又怎能不hiGh呢...

是不是...
对不对...)
同样的动作重复了几次...
每一次的靠近都赢的了我们兴奋的喊叫声...
眼前上映的画面却也让我感觉好不舒服...
要是小鱼有在的话...
她一定大喊恶心...
毕竟这是事实...
但他们俩都这么大胆的亲了...
我们就当看两只不知羞耻的小狗在众目睽睽之下亲热了...
弄脏了眼...
回家再洗就好...
只是胃酸不断涌上喉间的味道真是太呛了...

我想说的是...
你们就这么的需要吗...
连几秒的时间都等不得了吗...
附近无人的地方多的是...
非要弄脏大家的眼睛不可吗...
一定要让大家觉得恶心吗...
还是想证明你们俩有多恩爱...
这是爱的表现吗...
这不是吧...
我想这只是个不舒服的画面罢了...

原本是想笑一笑的...
最后却越说越恶心...

*恶心*这个词最近都不断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不喜欢你无聊的打扰...
我讨厌你用我的方式说话...
讨厌自己用他的方式回复你...
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不是都说好了要先做个朋友的吗...

如果还想做朋友的话...
请你安分守己...
别让我觉得你不可靠...
我不想要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