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开心。烦闷。乐歪了

好久没有闻到清晨的空气了...
今天难得起了个大早...
心情是超好的...
跟大嫂去吃了早餐回来...
老妈在为老兄要去验车的事干着急...
看我空闲没事就把我臭骂一顿...
自己心情不好就算了嘛...
为什么也要把别人的好心情给搞砸呢...
还硬要带我去做我根本就不会做的事...
帮你把事情搞定了还给我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如果你不是我妈我还真想一拳给你揍下去...

从中午开始就一直看戏...
到下午的时候...
也忘了是谁找谁...
总之小虎、小象、小锋、小华四人就聊了一整个下午...
其实在说的好像也只是小虎和小锋罢了...
小象只是个陪笑的小姐...
而小华一开声就被小虎挖苦...
不知道是为什么...
小虎就爱闹他...
就是要把小华逼得没话好说...
因为小华不怎么会说话...
容易语塞...
所以小虎就欺负弱小咯...
再怎么说小虎也不过是个欺善怕恶的人...

晚上...
小虎、小鱼、小象、小锋、小国、小狗去麦记坐坐...
小鱼和小象之后先走了...
其他人还留着聊一堆废话...
其实也不算是废话啦...
只是加了一些好笑的成分于有意义的对话中...
小锋真的很爱唱歌的感觉...
有事没事都可以飙出一首歌...
还是听都没听过的那种...
不过都很好笑...
不知道是他生来好笑还是怎样...

锋:我从小的志愿是当偶像...
虎:但你是个谐星...
锋:我要当偶像...
虎:长得好看的谐星...
锋:是谐星界的偶像...
虎:就像康康...
锋:他是谐星...
虎:那就当偶像界的谐星...
锋:可以的话...求之不得...
虎:那就像小猪...
锋:我没他帅...
虎:但你比较好笑...
锋:没办法...我生来好笑...
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