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那一天

眼睛流汗的后遗症和素颜把大家吓坏了吧...

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
我的汗水狂飙...
花了快两个小时的时间...
用了快五十张的面纸巾...
才把汗水止住...

自从我毕业的那一天开始...
几乎是每一天...
我的眼皮上不会是干净的...
但是在这一天...
她不可思议地非常干净唷...

整个人超不自在的...
而且我还穿着裤子...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每天都穿着裙子...
通风又透气...
舒服又自在...
何乐而不为呢...
是不是...
对不对...

去了小鱼工作室...
一看到那小伙子...
整个吓傻眼了我...
他怎么会在这里...
小象说了些什么...
感觉他一直在盯...
走路也怪怪的了...
眼神更一直在飘...

之后是小鱼弟弟的生日...
在那里听了也说了笑话...
不好笑也变得超好笑的...
总之是也笑不是也要笑...
一直笑一直笑就对了嘛...

受不了自己的样子...
终于还是回家去了...
换上了一向的打扮...
找回了原来的自己...
整个马上舒服多了...

姐姐:"你的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的?"
妹妹:"你看清楚一点就会知道了!"

3 条评论:

ahjoy 说...

哈哈~~
最后一句很经典

miracle chin 说...

谢谢!!!

这不是我掰出来的唷...

Meimei 说...

我没说到什么啊~
哈哈T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