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邓秀茵

刚刚看小茜的部落格时发现的一个作家...
是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吗...
我不确定...
但很高兴...
我也很喜欢阅读和写作...
写过多遍小说但没有一篇是成功完成的...
小时候的志愿是当作家...
但我无能...
我写不成一个完美作品...
每当快完成的时候总是没有继续的灵感...
再不然就被家人阻止了...
妈妈不喜欢我做这些她所谓无意义的事...
或许叛逆...
我却因为妈妈的阻止而更加的喜欢创作...
就在最近...
我又开始了我无限想象...
写下连自己看了都觉得恶心的爱情故事...
或许会有人说我很幼稚...
但我觉得爱情是人生中一件蛮重要的事...
大部分的人在懂事之后都是寻寻觅觅的...
为的就是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真的希望...
这会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这么久以来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题裁...
愿上苍赐给我无限勇气...
让我在生命中留下一个最美好的纪念品...

崇拜...
你写的所有文章...
我会看...
而且还要牢牢记着...

当守护神遇上天使...

奇迹的出现...
是我的勇气...

2 条评论:

♀ XI@O QI@N vIvI ♀ 说...

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坚持
像ah vianz的
那首'我想要叛逆'
加油!!

miracle chin 说...

我会加油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