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可乐让我很兴奋!!

刚刚从麦记喝茶回来...
看过了小象的部落...
有点头晕的感觉...
但解释就等于掩饰...
所以我还是不多说了...

现在整个人很夸张的兴奋着...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爽些什么...
遇到了很多奇怪及好笑的人事物...
有人在三十分钟内跑了三趟的厕所...
有人的指甲被硬生生地翻起而流了血...
有人因为弄坏了别人的手表而闷闷不乐...
有人穿着怪怪的粉红色小礼服在麦记出现...
有人被像小指头这么大的蟋蟀吓得大喊大叫...
有人在麦记大玩所谓的心脏病而遭受众人白眼...

有人说...
我部落格里写的文章很做作...
字数常常会一样或有规律的排列着...
也有人说...
我的部落格像是写给别人看的...
文章内容常常都是有笑点或是什么的...

文章字数...
是看起来整齐...
文章内容...
是逗人家开心...

我喜欢秀出我不算太好的中文...
我想让看我部落的人觉得快乐...

写到这里...
自己重看了一次...
都忍不住想要狂揍自己...
狂妄自大的语气...
真不要脸...

明天要早起...
还是早点睡...
下回再继续...

补充一句...
别试着想挖掘我的秘密...
若想知道的话先狠狠地敲自己的头吧...
我再考虑要不要把我所有事情的真相全都话卑你知...

2 条评论:

ViaNz 说...

gam zou hei shan zou mie ar?

miracle chin 说...

cheong k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