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杀了我吧

刚刚和大哥去仁嘉隆吃东西...
正好遇到朋友...
跟他们聊了几句...
觉得很开心...
而且好难得哦...
我常常去仁嘉隆...
但很少会遇到朋友...
今天却让我遇到了...
看来我们的缘分有增加哦...
继续这种缘分吧...
这会让我的生活增加色彩...
我知道我平时说话可能毒了一点...
但我没有恶意...
所以请你们要多包涵咯...
有什么不开心的话也可以直接告诉我...
我不介意你们的坦白...
我不喜欢朋友的隐瞒...
我不太会说话...
但我尽量改咯...

之后我那小帅哥堂弟约我去他的生日...
所以就结束了这一班...
可是一去到那里...
我后悔了...
还有一个我不喜欢的家伙...
天啊...
我想要回家...
我所有的好心情全没了...
一整晚的赌烂...
一整晚的白眼...
我一整晚跟一个死娘炮在同一桌子上喝茶...
我的天啊...
可以不要吗...
死娘炮...
停下你所有娘爆了的言语和举止好吗...
你真得很吵...
我很讨厌你的声音...
你让我讨厌得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你...
我词穷的时候不多...
感谢你让我有这一刻...
但我不想要这样的词穷...
我整个快爆了...
还有...
别说别人了...
你就是那个lAlA...
你凭什么说别人lAlA...
你是lA毙了的lAlA...
你完全没有时尚的气息...
尤其是你那头鸟巢...
我的天啊...
那是什么东西啊...
亏你还是学造型的...
是什么学院收留你的...
那院长心地也太好了吧...
收下随便的路人也好过收你吧...

祥: 你可以安静些吗...你真得很像狗...你知不知道...
荣: 会吗...还好吧...
祥: 你他妈的...上次我驾车的时候他一直在我旁边是乱到...
鸳: ......
荣: 我哪有...
祥: 靠...还敢讲没有...

娘炮...
别人在你耳边说话...
你就不能专心...
这只能说你定力不够...
技术还没到家...
自己没有能力就别把罪怪在别人身上...
还有...
你每说一句话就会出现一个难听的字眼...
一定要这么粗俗没文化吗...

祥: 我讨厌粉底打很厚...眼线画很粗的女孩...
荣: 他在说你耶...打他...我支持你...
虎: 我没打粉底...眼线也很细...他不在说我...
荣: 他假假...他就是在暗示你...
祥: 我没有...
荣: 快打他...
祥: 你真得很像狗...不要再叫了...
荣: 少装了...
祥: 你脾气真好...要换了是我...早就把他赶下车了...
虎: 这是他车...如果这是我车我会考虑这么做...
祥: 就算是这样...我也照赶...
虎: 那是你这种没脑袋的人才会做的事...可惜我跟你不一样...
祥: ......

娘炮...
别再说了...
你不够我说的...
快不代表厉害...
大声不代表胜利...
没听说过吗...
吵架的时候大声的那个通常都是理亏的那一个...
而小声的那一个就是公道自在人心的那一个咯...
而且...
你有在跟我比华文的意思吗...
去学好你的粗话吧...
或许那会比较适合你这种人...

天啊...
我怎么会跟他同桌吃饭呢...
虽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也不至于到要跟他比吧...
我是站在屎尿堆旁的乞丐...
他是浸在屎尿池中的富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