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快乐星期天

这标题让我想到好久以前的节目...
但这不是重点...

今天的行程...
11AM...
跟家人去AEON bUkit tiNGGi的GREEN bOX唱k...
3PM...
跟家人去SUNWAY PYRAMid走走逛逛看看...
5PM...
再跟家人去附近吃StEAMbOAt bUffEt...

重点是...
一整天都跟家人在一起...
所有花费都与我无关...
这是跟家人出去的好处...
我爱花钱但是我没钱...

喜欢我的...
用钱贿赂我...
讨厌我的...
用钱来砸我...

势力...
不是对我的形容词...
钱面...
才是适合我的字眼...

其实...
我不介意请你吃饭...
只是...
吃面包也可以很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