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老人派对

家里刚刚搞了一个派对...
是老人的聚餐...
一下子来了太多的长辈...
有点不太习惯...

平时在家没出门的话身上穿的衣服就像是别人家的抹脚布...
这时候却披上了像是要参加什么晚宴般的服装...
平时脸臭到一个不行都没人理会...
这时候却因不想被长辈闲话而拼了命地露出我的烂牙...
平时走路就像是地震...
这时候却像是在上演着轻功...
平时不管娘亲叫了多少次说要我帮忙我都不肯...
这时候却做作到自动地成为了她的助手...

晕~

家里有老的上至七十多岁...
更加也有小的下至四五岁...
老人们都很hiGh...
吃了喝...喝了再吃...
你胃容量很大嘛...
小孩子也很hiGh...
吃了玩...玩了再吃...
你精力很旺盛嘛...
隔壁家的小孩是有吵到...
真的想一巴掌给他赏下去...
家里的地砖都快被他踩碎了...
拼了你小命地一直跳是想怎样...
叫你静静地坐着也不要...
给你啤酒让你喝也不要...
回家去睡觉吧你...
烦死了...

目前的我...
不喜欢小孩...
要我跟他们相处半小时的话是还可以...
多过半小时的话你小孩就要自求多福了...
不过如果你小孩长得很漂亮或很可爱的话...
要我跟他们玩上一整天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前提是不要哭不要闹不要烦不要吵不要到处跑...

家里的气氛我真的不太喜欢...
除了吃是我爱的之外...
就没有其他的了...
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相处...
说清楚点是陌生老人...
他们很爱说废话...

结果我就去了麦当劳...

如果我有钱的话...
我想开一间快餐店叫MiRAClE...
可以的话就开在麦记旁的空地上吧...
有舒服的桌椅和冷气设备...
这里面没在卖什么吃的...
只有不健康的炸食...
我觉得越不健康的东西就越多人爱吃...
饮料的话就是各类汽水、茶和咖啡了...
重要的是这里可以无限制地续杯...
而且还会多请几位漂亮员工来为各位续杯...
怎样...
这点子还不错吧...
想赚钱的老板们...
聘请我当创意总监吧...
鬼点子我多的是...
让我发挥我无限的创意嘛...

扯太远了呢...
回到现实中...

那...
建筑物要用什么颜色来粉刷呢??
还有...
那快餐店的标志又该怎么设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