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姓陈的...给我注意点!!!

最近...
我不常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写入部落格...
因为越来越多不相关的人加入了阅读的行列...
我说过...
有些事情是不允许被家人知道的...
但家人上我部落格的机率却越来越高...
我知道...
你们想了解我多一些...
但我不喜欢这个方式...
我少了一个私人空间...
我没有了抒发情绪的地方...
有很多事...
我只想与朋友分享...

突然有个坏念头...
嘻嘻嘻...
但我不告诉你们...
哈哈哈...

2 条评论:

Wen 说...

我姓陈耶!!
要注意什么?? 哈哈!


-wen-

miracle chin 说...

总之就是要给我注意点就对了!!!
哈哈...没有啦...
一时气得忘了也有好多人姓陈...
不好意思咯...
我说的姓陈只是在说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