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难得的我...不一样

又是麦当劳...
我又去了麦当劳...

难得没跟哥哥一块儿去麦记...

第一次...
在麦记遇见了前男友...
也不知道是因为他长太高还是太矮...
他裤子的长度离开地面大概只有一把短尺的距离...
到底那是一件七分裤或是件长裤咧...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呢...
很好奇...
太过松的裤子和不够长的衣服搭在一起...
让我不小心看见了你的股沟...
我应该快长针眼了吧...
谁来借我副眼镜呢...
你过长的头发什么时候才甘愿去剪...
没钱吗...
我不介意帮你把所有的头发全剃光...
你过长的胡须什么时候才甘愿去修...
没钱吗...
我不介意送你刮胡刀抑或是强力胶...
我的天啊...
这样子的你...
就像是森林里的人猿你知道吗...
没有了我就让你变得这么落魄吗...
别告诉任何人我们曾经是情侣好吗...
你连当我的朋友都会让我觉得好丢脸...

江先生...
你比苏先生还恶心个几百倍你知道吗...
苏先生...
在这一刻我真的觉得你简直是帅毙了...

第二次...
在麦记那遇见了你...
你跟一大班的朋友一起...
是刚刚去过一场结婚晚宴吧...
每个人都穿得这么漂亮...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很可爱...
我们说好了要交换号码...
到最后却还是忘记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第三次...
在麦记遇见了宝儿...
我喜欢他这样的打扮...
这位爱当先生的小姐戴着帽子...
把我不太喜欢的发型全都遮着...
而且还戴了一副眼镜...
穿著也都比较随性...
我喜欢...

再多说一句废话...
小鱼不怎么喜欢耶...

这一篇文章就没什么文化的感觉了吧...
原来我跟大家都是一伙儿的呢...
就是平时太做作了点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