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苏先生...请看!!!

先生...
请停止你一切恶心的行为...

小蛇...
你说她长得很像bY2...你很喜欢...
..恶心指数:5%
bY2被你说成白兔...
..恶心指数:10%
之后再被你叫成小白兔...
..恶心指数:50%
从一个大男人嘴里认真地说出这个称号...好恶...

小鸡...
你说她的脸蛋很漂亮...
..恶心指数:10%
她算漂亮?!不好意思...我想我是亚洲小姐冠军...这个我比你更恶...

小牛...
你说她长得很美...
..恶心指数:5%
你说她笑起来很甜...
..恶心指数:5%
你说她的酒窝真得很漂亮...
..恶心指数:30%
说说没关系...但你还给我比动作...超恶...

我说先生啊...
你的恶心指数已经爆点了耶...
你确定你还要继续恶心下去吗...
再这样下去你妹妹的数目可是会越来越多的哟...
还有...
你对我的指控有什么不满的话就当面告诉我...
我很不喜欢*你*在背后说我的一切...
把你不爽的唾液吐在我面前的桌子上吧...
别吐在我脸上...
还有...
吐完了记得把桌子擦一擦...

恶*魔*关...
恶*心*关...
虽然只有一字之差...
但意思可差得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