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

这是我懂事以来过的第一个牛年...
这是我毕业以后过的第一个新年...
感觉跟之前所过的新年很不一样...

除夕...
下午吃过了团圆饭之后去吧生看大喜事...
晚上跟一大班的亲戚朋友在麦当劳喝茶...

初一...
睡醒了就跟家人一起打麻将和玩扑克牌...
下午被人爽约之后就在房间里睡个午觉...
晚上和朋友去仁嘉隆和小狐家附近拜年...
半夜就在家里和朋友一起熬夜玩扑克牌...
虽然最后输了三十多块但过程是开心的...

还有一件事情我很想说的...
但我怕说了会被当事人骂...
但我不说又会浑身不舒服...
所以我就不说她的名字咯...

XX跟小华在传简讯的时候问起了小锋的电话号码...
为什么呢...
这是我想知道的...
可以的话...
就回答我可以吗...
但答应我...
不要生气我好吗...
我会知道...
是因为我乘他在睡觉的时候偷看他手机里的简讯...

3 条评论:

Meimei 说...

i think tat XX jz wan send new year mesage to zhi fung only lolx..

P/S:i think la
OS: XD

Meimei 说...

i think tat XX wont angry 2 u lolx..cause u 2 is buddy ma!!!rite??

miracle chin 说...

ya lor...i tin is oso like tat d lar...caz v all buddy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