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我是精神病患者

今晚...
大伙儿都疯了...
被各自想努力的感情...
喝了太多的汽水...
我醉了...
我被无色的汽水灌醉...
恨透了这样的感觉...
说着同样的话...
说着不同的人...
一样的话题...
不一样的对象...
只有你懂我在说些什么...
但我却不懂我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
心 失去了平衡...
落在不属于它的位置...
脑袋被狠狠地敲了一记...
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我比以前还要做作...
但我比不上你...
你的演技不好...
却妄想自己是影后...
你的诡计被发现...
只是重情义的小姐不把话说穿...
大家不想撕破脸...
那代价太高了...
谁不想漂漂亮亮的...

今晚...
天气有点冷...
冷气太强了...
吹得大家的脑袋冻僵了...
停止了思考...
放弃了旋转...
过多的问号印在脑海...
我写字的力度...
橡皮筋擦不干净...
你的话...
藏着太多的玄机...
平凡的我...
很难明白你高深莫测的心...
我说过...
你跟以前不一样...
但我不也是这样吗...
你的朋友误会了什么...
我故意不解释...
这样的误会对我来说会不会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知道了...
会不会生气...
还是我们有着一样的心情...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误会...
我们的事...
你都要我保密...
不会是你自己说出去的吧...
你带一位小姐出去...
是人都会误会吧...
何况那位小姐跟你那么多年了...

偶像剧的剧情是根据现实生活...
还是人们都习惯了跟着剧情走...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了我要的...
我会努力争取...
有时候走错路...
都是你把我拉回来的...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认识你五年了...
每隔一年都跟你有再一次的交集...
其实你烦不烦哪...
是故意的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