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超开心的一天

睡了八个小时的觉...
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
前一天跟那一位小帅哥聊天不小心睡着了...
还好他也这么巧地不小心睡着了...
我们继续聊着昨天的话题...
虽然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的烦...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和他这样有完没完地聊天...
下午有点闷的时候...
一个超级无敌不可能会找我聊天的朋友竟然敲我的MSN...
我真有点吓到不知该说些什么的好...
还好他比我想象的还要会说话...
所以聊了一整个下午都不会没话题...
傍晚的时候...
我开始为我的友情努力...
约了最要好却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喝茶...
好爽好爽唷...
但她迟到了一个小时...
等得我有一滴滴的不耐烦了...
她一来就一直瞎笑...
搞得我什么气都没了啦...
想装凶一下都不行...
我们聊了一大堆别人听了都会觉得很废的话...
但真的聊得很爽...
对面的小姐有点失常...
笑得比我还大声是怎样...
不把我放在眼里就对了啦...
还给我飙泪...
有这么好笑吗...
聊完了废话...
就聊聊各自的感情生活...
小姐...
不是刚说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吗...
一下子就变出了一个马六甲小胖子是怎样...
耍我吗...
还说我笑得很淫...
小姐呀小姐...
你的样子才是又淫又猥呢...
明明很开心还在那边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结是今天一整天都在跟不同程度的朋友聊天...

废到~~~~~~~

但我却爽到~~~~~~~

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