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这些话你早就该说了...
不管怎样...
很感谢你说出了这么的一番话...
你骂得对...
你骂得真好...
你一句又一句伤人的话把我给骂醒了...
我尽量不去介意你的没学历...
尽量不去介意你下贱的话语...
尽量不去介意你空空的口袋...
我不看你数不完的缺点...
我只看你唯一的优点...
你说我不懂得珍惜...
但你又何尝懂得...
我都已经这么低声下气了...
你还想我怎么样...
够了吧...
我所做的已经远远的超越了我的极限...
但你却要求更多...
是怎样...
看我够能忍是不是...
好啊...
我现在不忍了...
不爽再忍你了...
以后各走各的...
你要我忘了你所说过的话...
我不会这么做...
我要把这句话深深的记着...
你可以试试看...
你以后的每一个...
有哪个是能够忍你这么多的...
跟了你这么久...
终于结束了这样的关系...
一开始真的会问为什么...
但你说了那一句...
我放了...
我想也不想了...
认识了这么久...
离开的时候还要被你狠狠地污辱了我的人格...
没错我是跟你很久了...
到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一个人...
先生...
我有这么贱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看我的...
在我的生命中...
没有什么比家人来得重要...
但你却说我为了一件小事而挑拨家人的关系...
你脑袋是不是坏了啊...
我很清楚我家人的性格...
虽然我没问过他们的感觉...
但我说的就是他们所想的...
你不怕丢脸的话...
可以尽管去试一试啊...
我不会在你背后跟他们说什么...
丢了面子的话...
别咬着被单在床上哭泣就好了...
人家分开是伤心的...
我分开却是生气的...
我还真是第一次这样呢...
还要感谢你...
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没有了这一段...
虽然少了一个对象...
但我应该没差吧...
毕竟你出现的次数真的太少了...
还有...
践踏别人心意的人才是最没资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