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我在忙

好久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在摧了...
不要不要不要再投诉了好吗...
真的真的真的我很忙没空上来...

忙着打两份工作...
忙着挖时间来放松...
忙着为驾照努力用工...
忙着去机场接机和送机...
忙着被客人一直问一直烦...
忙着为我的友情说我并不累...
忙着为我的幸福爱情用力加油...
忙着为我婆婆搬进我家翻新粉刷...
忙着说服自己说不要吃这么多东西...
忙着下载新歌新戏新程式还有新游戏...
忙着忙碌忙到不懂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

知道我在忙些什么了吧...
不要问我在干什么了好吗...
有空我会上来更新我的部落...
不忙的话我会用电话来联络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