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

朋友搞了个圣诞派对...
临时地准备了一切...
去到那里的时候...
人影都没一个...
火都还没生...
食物都看不见...
好像什么都没买...
没有桌子没有椅子...
连烤火炉也没有看见...
不是我被他们耍了...
原来什么都有了...
是我没有发现...
烤火炉有了...
桌椅也都有了...
食物也多得吓人...
人影慢慢飘了出来...
什么东西都变出来了...
原来我眼睛看不见...
其实我是个瞎子...
瞎得快变盲了...
两者有差吗...
应该是没差吧...
我到底在说什么...
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我想我是忙得疯了吧...

派对上的食物真的很多...
一只烤火鸡...
十五包零食...
三十只鸡翼...
五十条热狗...
五十只大虾...
三十颗鱼丸...
十大瓶汽水...
一瓶威士忌...
这样说感觉也没有很多...
我们总共只有十二个人...
这样应该有多的感觉吧...

刚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是很闷...
朋友一直在烧...
我就一直在吃...
玩了好久好久...
我看了看时间...
原来才十点多...
天啊...
时间过这么慢...
还以为很夜了...
大家也都闷了...
玩牌赌博喝酒...
借酒装疯卖傻...
乱喊乱叫乱笑...
全都假装很爽...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
好像才刚玩不久...
就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所以就回家了咯...
平安夜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