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幻想着

现在是12.48AM...
等下约05.30AM...
我就要去送机了...
所以就不睡觉咯...
可是又没有什么事情好做...
只好上来写一下心情日记...

刚刚从麦记回来...
真的好闷哦...
虽然开始工作了...
但还是好闷...

我决定了...
如果不是一大班约好了去喝茶的话...
我就再也不去麦当劳了...
因为...
实在是有点闷而且又浪费钱...
所以小象...
如果只有我们两人的话...
你一定要阻止我...
别再让我去麦当劳了...

送完机...
我就要去吧生了...
二哥要去台湾度假...
所以要去更新他的护照...
之后又要去JJ晃...
帮二哥买他的新衣新裤新鞋...
顺便去金加利吃我最爱的海鲜炒饭...
哈哈...
光想就已经爽死我了...
只是...
我会顶着两只大熊猫眼一起去...
但请大家不要用讶异的眼神看我好吗...
它跟我已经很久了...
不管我怎么甩也甩不掉...

星期六...
我们要用不熟悉的语言对话...
感觉应该还蛮好玩的...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