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12月12日

这是ViANZ N ShANZ上Ai fM被受访问的日子...
因为记忆力不太好的关系...
本小姐还特地设了备忘闹钟呢...
有很感动吗???
哈哈...
(很欠打就有)...

不清楚她们是上Ai fM还是988的我...
还没到5点就两个电台一直转来转去...
转了半个小时才终于知道她们的访问是在Ai fM...
差一点就要打电话去问鱼小姐了...
但因为害怕打扰到那两位常常很忙碌的小姐...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不打了...
还好最后还是让我等到了...

访问完了之后...
没想到那位张小姐还问我觉得她们的访问怎么样...
真的是有一点点吓到咯...
刚刚正要发一封很恶心的简讯给她...
突然电话就震了一下...
所以那封简讯到现在还没发出去...
哈哈...
(两者好像没什么关系 逻辑怪怪的)...

恶心的话我是几厉害讲一下的...
所以我要秀一下...

ViANZ N ShANZ...
hW PRO R U 2...
b PROUd Of U 2 lER...
AlWAYS b GAMbAtEh N SUPPORt U 2 fOREVER O...
hA hA hA...

有恶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