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放假了...
毕业了...
每天没事做...
整个是闷到...

考完了...
放松了...
每天做同样的事...
生活是有规律到...

吃饭看戏泡网喝茶睡觉...
睡醒再吃再看再泡再喝...

才过了两天这样的生活...
真的是闷到我没有话讲...

老妈子又一直念一直念...
真的是烦到我没有话讲...

原来毕业生活是这样的闷...
原来整天在家是这么的烦...

我说娘啊...
工作我是一定会去做的...
你再让我多休息几天嘛...
过几天我会去找工作的...
你就不要再一直念了啦...
这样子念我真的很烦耶...
我是这么的爱胡乱挥霍...
我不会让自己身上没钱...
所以你放一百个心好了...

真是给我...

气死了!!!
闷死了!!!
烦死了!!!

快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