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罩子给我放亮点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
要看笑话就不要给我咦咦叫...
本姑娘可是很喜欢生气的唷...
虽然这两个笑话是黄了一点...
但是人生总是充满色彩的嘛...
你看彩虹里也是有黄色的呀...
所以黄一点又有什么稀奇咧...
你们大家说是不是对不对呀...

还有...
本姑娘写这文章并没有想影射谁...

所以...
各位朋友们就不要再对号入座咯...

我只是想让大家笑一笑...
让生活加一些乐趣罢了...

你们可以说我GEli到~~~~~~~什么酱...
但就是不要给我咦咦叫说我是老色鬼...
不然我就一拳一掌再一拳打到你扁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