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久违的你

很久没跟你联络了...
那天有空...
想说发一封祝福的简讯给你...
没想到你竟回我信息...
说真的...
我吓到了...
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还是说...
其实你很想找我聊天...
只是怕我不理你...
所以才不敢找我的啊...
哈哈...

几个月没跟你聊了...
你似乎变得比较开朗...
是什么事让你变这样的啊...
那天问你说你比较喜欢猫还是狗...
没想到你竟回答我说你喜欢的是女生...
天啊...
你要不要再好笑一点...
之前有人问过我说我比较喜欢可爱的女生还是抚媚的女生...
我说我喜欢的是男生...
没想到你竟跟我有些相似...
还是说你偷看过我的部落格呀...
哈哈...

藏在心里的小秘密...
不小心泄漏了一点点...

这句话从我嘴里说出来...
真的好不适合好不适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