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失望。兴奋。生气

取消了去吉打的念头...
所以新年没事就约我出去吧...

刚刚跟爹娘去吃东西...
小鱼传来简讯说要喝茶...
还没吃完就去找小鱼了...
因为她难得约我嘛...
小鱼的表哥也在那边喝茶...
他有过来跟小鱼打招呼...
方式有点恶...
还说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话...
真讨厌这种自以为幽默的叔叔...
对面的那位就好多了...
有钱又不骄傲...
斯文又有礼貌...

回想了一下...
自己好像也有点过分...
他说一句我顶一句...
我想他心里应该有很多不满吧...
我只能说那是你自找的...
谁叫你要走过来...
打个招呼是没关系...
但谁要你说那种话...
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你是怎么想的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我们各自不爽对方...
这是事实...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唱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