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期待。紧张。懊恼

婆婆要来我家住耶...
听了真不爽...
不是我不孝顺...
不过真的会不习惯嘛...
从小到大...
我们兄弟姐妹都很少会跟婆婆接触...
就算有...
也是短暂的饭局或什么特别节日的时候才会看见...
而且连话题都很少的那种...
那她来我家的时候...
要跟她说什么啊...
我的情绪管理非常的差...
只要有人跟我说太多我不想听的话...
我肯定发飙...
可是对象是我老爹的娘亲耶...
我又怎么可以对她不礼貌咧...
虽然平时她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会偷偷的翻白眼...
谁叫她这么爱说废话...
总之...
希望她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找我说话就好了...
我是不太敢跟婆婆大小声...
不过憋着自己想要爆发的情绪会让我自己不舒服...
所以还是能避就避吧...

爸爸说婆婆会在新年之前搬过来...
可是爹娘去了泰国...
大哥大嫂和我去了槟城...
那家里就只剩下老姐和二哥...
真是可怜了他们俩...
新年应该玩得很疯很开心的嘛...
却可能为了照顾老人而让自己玩得不放心...
老姐忙着跟男朋友谈恋爱...
二兄忙着跟朋友大玩特玩...
真是冷落了婆婆呢...
只望她不要在二兄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去泼他冷水...
我想没人会去理会她吧...

婆婆差不多来了吧...
10%的期待...
20%的紧张...
70%的懊恼...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