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我还是回来了

说好了不再上来的...
但我们都忍不住了...

最近的这几天...
发生的事也不少...
有令我感到开心的、高兴的...
也有让我觉得伤心的、难过的...

开心的...
有小鱼和小象两位朋友跟我一起度过...
伤心的...
却只能让我独自一个人去面对和解决...

我很想把心事告诉你们...
但后来想一想...
还是不用了吧...
又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不过是一句话...
我被你伤得好深...
你有感觉到了吗...
你一句不经大脑...
或者是无心的话...
让我很不开心了...

更可恶的是...
在你狠狠地砍了我一刀之后...
还若无其事地问我你没事吧...
你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份量...
我不希望你变得不重要...
我心里的那一座天秤...
会失去原来的平衡...
我要说的就这样...
你好好觉悟吧...

3 条评论:

ViaNz 说...

wah,what happen?mind to share,we animal what,ntg cant solve,everything ll be fine!

Meimei 说...

ya lo!!!
i also think like tat!!
eventought whu are tat gal or guy!!!
jz tell ba!!!
animal ma!!!
rite??

miracle ch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