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爸妈和我

刚刚陪爸爸出去喝茶的时候...
爸问我今年的生日想怎么过...

爸:生日快要到了...你想要怎么过?
妹:不懂哦...想要去云顶、想要跟朋友出去玩、想在家里搞派对、也想不要过...
爸:做么不要过?发神经啊?
妹:你才发神经哦...不要过不可以的么?
爸:哪里有人不要过的啦?
妹:我啦!我不是人啊?
爸:你不是讲你是老虎?
妹:咦?你还记得啊?
爸:要我给你钱去外面跟朋友一起庆祝吗?
妹:不要啦!很麻烦的哦...我懒惰出去...在家里庆祝可以吗?
爸:叫妈煮东西啊?
妹:是啦!不然吃草啊?
爸:老虎没有吃草的...
妹:谁讲?有耶!
爸:你老师讲的啊?
妹:不是...
爸:不然...
妹:哈哈!没有啦...
爸:怎样?要在家庆祝啊?
妹:是的...
爸:你几时要庆祝?
妹:星期六...
爸:做么咧?
妹:爽...
爸:可是我跟妈要去喝喜酒...
妹:你们的事...你们没有在我们玩得比较开心嘛...
爸:谁要帮你煮东西?
妹:哦!对哦!谁要帮我煮?
爸:叫妈早早帮你弄好啦...
妹:妈...爸叫你帮我煮东西...
妈:你自己煮啦...
妹:我的生日还要我自己煮东西啊?很可怜耶...
妈:你生日是星期一...你星期一庆祝啦...到时我就帮你煮...
妹:有这样的啊?爸!你看妈...不要煮东西给我...
爸:啊哟!你随便帮他煮煮一下啦...
妈:知道啦...
妹:哈哈哈哈哈...
妈:到时候你要帮我...
妹:哟...
爸:哟什么?帮一下又不会怎样...
妹:知道啦!哟爽的...
爸:很爽啊?
妹:还好...
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