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不爽

生气...
错误的文字表达...
你们都误会了...

我想要表达的是...
我还在回忆着我们的一切...
我没办法忘了他...
并不是我还想和他在一起...
我还没把他忘记...
不代表我会一直地记着他...

别再说了...
我并不喜欢回头...
这是会让我不爽的动作...

我不喜欢解释...
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好吗...


我说这些话不是刻意要针对你...
我只是不想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知道你并不是故意这样说的...
我只想让你知道那是我的禁区...
你可以和我聊但不是开我玩笑...

你说得太准了...
所以我生气了...

我说完了...
气也消了...
就忘了这件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