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寂寞--哭了

真的...
不要熬夜...
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的...
都是伤口...
不好的回忆浮现...

第一次相遇...
是一个聚会...
平行线画歪了...

第一次约会...
是一个聚会...
两条线纠缠着...

突然间...
你走了...
是毫无预警的...

第二次相遇...
是一个派对...
平行线又歪了...

第二次约会...
是一个派对...
线纠缠得很紧...

一瞬间...
线断了...
是彻彻底底的...

针对于你...
我有太多的问号...
但我什么的都没问...
你让我别再问了...
我不再提...
最后的结果却是...
我们真得不够了解...
你我有太多秘密...

我舍不得...
一切的一切...
我真没用...
竟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