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四天没上部落了...
心灵上很想上来...
但精神上不允许...
因为我又生病了...
伤风感冒和咳嗽...
三位朋友一起来...
是想把我给气死...
又冷又热头又晕...

今天精神较好了...
所以就走上来了...
朋友也在狂催着...
也不好意思不上...
看吧我多在乎你...
是在乎不是爱哦...
每天都说我爱你...
我哪有这样子啊...
我爱的是星星耶...
哈哈开玩笑的啦...

脑袋有点昏昏的...
所以说话怪怪的...
没有什么逻辑性...
看懂的话就看咯...
看不懂的就算了...
懂一半的去撞墙...

1 条评论:

Wen 说...

好好照顾自己啊!
没你在班上和小梁吵吵闹闹的,
会有点不习惯!!
哈哈!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