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生日

再过五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这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生日...
还蛮期待那一天的...
但还不知道要怎么过...

想叫爸爸带我去云顶...
因为没尝试过...
可是云顶又没有什么东西好玩...
想叫爸爸在家办派对...
也是没尝试过...
可是很麻烦之后还要收拾残局...
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更加没尝试过...
可是我们都没驾照外加没交通...
想独自一人孤僻地过...
真的没尝试过...
可是好像有一点很凄凉的感觉...

只不过是一个生日嘛...
有必要这么麻烦吗...
反正他也不会记得你...
你忘了他的生日耶...
就算他真的是还记得...
他也不会想要理你...
你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就让自己失忆吧...
不会有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无知...
第二次是愚蠢...
第三次是白痴...
你已经笨两次了...
你还想当傻子吗...

我不想再当傻子...
或许你会笑我...
也或许你会说...
到底是谁耍谁啊...

一次又一次的耍赖...
一次又一次的错误...
一次又一次的忘记...
一次又一次的没空...
一次又一次的后悔...

说真的...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想干嘛...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
我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懂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记忆里还有你的身影...
脑海里仍有你的回忆...
心里面还住着一个人...
那个人却不曾回过头...
我在我们失散的地方...
等待你的发现和寻找...
但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你已经不再相信我了...
我说的你都当作玩笑...

少了你的日子...
我依然是我...
只是...
我不想后悔...
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