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kEtA kEtA (好饱)

刚刚从仁嘉隆吃火锅回来...
吃得不是很多...
但是很饱...
一直喝水...
因为太辣了...

爸妈也从新加坡回来了...
还好妈妈没有骂我把家里弄到乱乱...
只是说我衣服不会自己洗...
每次都要妈妈帮我洗...
因为我不会洗...
每次都洗不干净...
最后还是要妈妈再帮我洗一次...
之后我跟爸爸说我昨天做了蛋糕...
爸爸不知道有没有拿去吃...
上一次我做的时候爸爸没机会吃到...
被常常觉得肚子饿的哥哥吃掉了...
爸爸说我很厉害...
会做寿司...
会做蛋糕...
会煮饭...
会炒菜...
但是最后爸爸讲...
会读书比较重要...

爸爸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喝茶...
我拒绝了...
当时的我正在跟小芳和小巧聊天...
我们都很闷...
我想说要是小鱼有在就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小鱼有在都不会觉得闷...
虽然她什么都没说...
看着她我却一直有想笑的感觉...
不是她样子长得很好笑...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可能是看到她我就会想起她说过的笑话...
所以就不自觉地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