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28092008--29092008

小萍和小芳在我家过了一夜...

小萍会住在我家是因为她有家归不得...
(家住很远 没有交通回去)...
小芳会住在我家是因为她有家不要归...
(家住超近 贪爽不想回家)...

走了一整天...
我很快就睡着了...
大概早上八点...
姐把我给吵醒了...
一睁开眼...
慧萍躺在我前面的椅子上按电话...
脑子里马上回想着我做了什么事...
因为本小姐习惯一起身就把头发乱拨一通...
再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但实在是想不起来...
算了吧...
她之后没说什么...
我应该是没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才对...

一大早没事做..
上了部落格...
新增了文章...
一边看戏...
一边听着小芳睡觉打呼的声音...
有点大声...
还看到了一个还蛮好笑的睡姿...
在看戏的时候...
我眼角瞄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
习惯性的往那个方向看...
小芳原本放在腹部上的手慢慢地滑落...
感觉好像是戏剧里的某一个情节...
戏里的人快要死掉的时候...
都会以手慢慢地滑落...
来表示自己慢慢的昏死过去...
真的还蛮好笑的...
但我好像笑不出来...
因为...
我平时也爱创作...
但就是没有灵感咯...

下午十二点...
小芳终于睡醒了...
很佩服她...
怎么可以睡这么久...
她明明比我早睡大概半个小时...
但她竟可以睡到我起身后的四个小时才醒...
真是太厉害了...

吃了午餐...
去超市走走...
离开超市的时候是1357...
我跟我哥说...
你能不能在1400以前回到家...
他没回答我...
我以为他没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我想说算了反正都不重要...
之后我发现他开车好像开得很快...
过弯的时候都不踩刹车器...
我问他你干嘛开那么快...
他竟回我说现在已经1359了...
不懂赶得及回到家吗...
还要过两个弯才到家...
可是已经1400了...
他又说没关系...
时间还没到1401...
还不算输...
已经到家了...
只差没把车泊好...
可惜时间已是1401了...
哈哈...
他输了...
可惜的是我没下赌注...
无聊...

小鱼说今晚去麦叔叔家...
她要请吃...
我们答应了...
于是我们开始忙了...
忙着准备蛋糕和寿司...
真的要感谢小芳的小萍...
帮我把恶心的米虫捉掉...
你们几勇敢一下...
小芳...
帮我切黄瓜...
帮我打面糊...
小萍...
帮我煎鸡蛋...
帮我洗碗碟...
为了报答你们俩...
就请你吃蛋糕和寿司吧...

该做的都做好了...
这时也已经1730了...
神速地洗了澡...
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1800出门...
1930才到达不到五公里外的目的地...
想也知道我们的路程是有多苦的吧...

鱼:你们到了没啊?
虎:到了...
鱼:是吗?怎么没看到你们?
虎:因为我们还没到嘛...

虎:她到底几岁啊?为什么你们一直叫她小孩子?她应该不小了吧...
象:因为我们吃的是辣椒酱...而她是吃番茄酱的...

虎兄:哇!你们喝红酒啊?
象:是啊!因为我们转大人了...
虎兄:那你们为什么不喝涩酒?
象:因为涩酒是转老人的时候喝的...

就因为这几个对话...
我笑了一整天...
明明就不是很好笑的东西...

糟了...
我发现我最近的笑点很低...
天线又好像跟电视台接不到线...
什么事都让我觉得很好笑...

1 条评论:

ahjoy 说...

笑点低,不错啊!
哈哈~~
我只是一个爱吃番茄酱的大人!
哈哈